企業禮品贈品

客服專線


主要產品介紹

★木工、建材

PCD圓鋸   

聚晶鑽石PCD圓鋸片應用於鋁合金、塑料、複合材料、塑合板傢具等材料的切斷(削)加工,使用壽命為傳統碳化鎢圓鋸片的30到100倍,可多次再研磨重複使用,節省拆裝時間,大幅提升使用壽命降低生產成本,發揮高效率、高加工精度的優越特性。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 

 

PCD銑刀   

聚晶鑽石PCD刀具是切割耐火板、人工大理石、塑合板等難削材質不可或缺的工具, 包括:挖槽、倒角、寬度設定、榫接、地板凹凸嵌入連接等各式各樣的加工。本公司也提供組合式刀具,視切削對象的形狀,將數片總形加工用刀具及圓鋸組合搭配使用。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 

 

 

PCD多刃切削刀具/立銑刀(金色花)  

PCD聚晶鑽石鉋花直刀可應用於耐火板、人工大理石、塑合板等表面及邊緣進行高效率、高精度的切削、挖槽、鑽孔加工作業。除此之外,也適用於NC銑床的曲面切削及複製加工。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 

 

木工/建材刀具研磨   

現代的木工或建材的材料相當多樣化,從天然木材到水泥建材都有,為了加工這些各式各樣的材料,必須選用適當材質的切削刀(工)具,包括:一般超硬合金、超微粒超硬合金、陶瓷、特殊熔射金屬、PCD聚晶鑽石、PCBN聚晶氮化硼等。這些工具必須使用合適的鑽石或CBN砂輪進行再研磨的加工作業,本公司備有各種結合劑與規格齊全的鑽石或CBN砂輪產品提供客戶選用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